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藍席開千桌涉賄選 綠再公布「動員令」與影片】 民進黨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廿六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席開千桌,遭控替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賄選,鄭正鈐雖反駁,民進黨今又進一步公佈餐會當晚影片、動員簡訊,除呼籲檢調儘速嚴辦外,再諷國民黨「不賄選、不會選」,要求國民黨盡速公佈選舉經費明細。 據民進黨公布影片,主持人不僅現場介紹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鄭正鈐也逐桌向到場民眾致意;此外,動員簡訊也表明為「朱立倫、鄭正鈐千桌萬人造勢晚會」,最後署名為朱立倫鄭正鈐聯合後援會理事長劉劍瑛。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藍席開千桌涉賄選 綠再公布「動員令」與影片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廿六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席開千桌,遭控替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賄選,鄭正鈐雖反駁,民進黨今又進一步公佈餐會當晚影片、動員簡訊,除呼籲檢調儘速嚴辦外,再諷國民黨「不賄選、不會選」,要求國民黨盡速公佈選舉經費明細。據民進黨公布影片,主持人不僅現場介紹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鄭正鈐也逐桌向到場民眾致意;此外,動員簡訊也表明為「朱立倫、鄭正鈐千桌萬人造勢晚會」,最後署名為朱立倫鄭正鈐聯合後援會理事長劉劍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