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主動脈剝離致死性高 危險因子:高血壓沒控制】
 
高雄榮總心臟外科主任潘俊彥說:多數主動脈剝離患者都有高血壓病史,一旦發生,48小時內約有50%死亡。
 
因此高血壓患者要避免此高致死併發症,控制血壓就變得非常重要。
  
建議可依身體狀況,從溫和健走運動做起,養成運動習慣,勿逞強突然進行爆發性強運動。
  
詳見新聞全文[2020-2-27]
https://reurl.cc/L1vno4
超連結 REURL.CC

主動脈剝離致死性高 危險因子:高血壓沒控制

主動脈剝離是個致死率高的急症,而長期未控制的高血壓,是致病的高危險因子,醫師建議,高血壓患者應有每天量血壓習慣,將血壓控制在140/90mmHg以內,另最好維持每周五次、每次至少30分鐘運動習慣。
留言
  • 莫鳳清
    潘醫生醫術高超 良善率直 酷酷的外表 其實給病人和家屬非常溫暖安全的感覺 我的兒子4歲和15歲分別經歷了… 更多10幾個小時和7個多小時手術,都是由潘醫生醫治 目前在大學學習 每次看到孩子熱情快樂的樣子 都很想讓潘醫生知道他賦予孩子的新生有多可貴!謝謝很帥的潘醫生!祝你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