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 更多遭受強烈颱風莫蘭蒂連日強風豪雨的肆虐下,造成臺東縣大武鄉大竹村愛國蒲本部落上方土石崩塌填滿導流設施致土石流淹進民宅及聯外道路,嚴重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為讓預防性撤離安置於大鳥國小愛國浦分校的部落居民能於風雨過後安全返家,臺東縣後備指揮部於今(17)日動員大武鄉輔導中心幹部揮汗賣力協力作戰分區兵力執行復原搶通工作,充分展現愛家愛鄉的襟懷,其中秘書周國華及輔導組長朱文麒更是身先士卒不落人後引導兵力深入部落清理堆積土石,期望部落儘速完成復原重建。最後,指揮官吳上校表示,輔導幹部以身為國防志工自許,面對鄉里蒙受災損均能發揮風雨同舟休戚與共的精神及展現青溪動員能量,尤其緊追在後的馬勒卡颱風即將來襲,復原搶通工作刻不容緩,相信在這股風雨生信心的信念下,部落將早日回歸往昔生活,重建溫馨家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