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近日將再度提告鄭正鈐惡意抹黑】 針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今日以「小英,妳要讓黑幫幫主柯建銘當國會議長嗎?」為題召開記者會,柯建銘表示,鄭正鈐涉嫌詐騙新竹市府公款4千多萬元補助款以及涉嫌違法動員社大的職員打電話拜票、處理黨費等弊案,均由當時社大助理出面指控,人證、物證都非常確鑿,何來抹黑栽贓?並對於惡意抹黑柯建銘是抹黑幫幫主,利用政治資源結合新竹市長、議長、議員及立委集體抹黑乙事表達嚴正抗議,認為已經嚴重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布不實傳聞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與刑法第310條第二項加重毀謗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近日將再度提告鄭正鈐。… 更多 柯建銘表示,鄭正鈐涉嫌在擔任新竹市青草湖社區大學發展協會理事長期間,藉用青草湖社大、風城社大和香山社大之名,詐騙新竹市政府4千多萬元之補助款乙案,涉嫌違反詐欺、貪污、洗錢、背信、偽造文書等罪嫌外,更利用職務之便,違法動員社大的職員打電話拜票,涉嫌背信;拜票時甚至指示會協助處理黨員黨費,涉及賄選重大,這些弊案均由當時社大助理出面指控,如今已被新竹市議會要求市政府重啟調查,地檢署亦主動偵辦並向新竹市索取相關事證,新竹市政府業已將有關事證資料送至地檢署偵辦,鄭正鈐目前應好好面對司法審判,怎麼反過來還拿著不相關的他案搪塞脫罪,要求一個根本沒有相關資料的廉政署立即公布相關調查報告,分明是移轉焦點、避重就輕、逃避責任。 柯建銘並表示,鄭正鈐指涉他是抹黑幫幫主,利用政治資源結合新竹市長、議長、議員及立委集體抹黑乙事表達嚴正抗議,認為林智堅市長輔選一切遵守行政中立相關規定,都是利用假日或者請假才來,而新竹市議長謝文進、鄭正宗議員和民進黨立委所揭發的青草湖社區大學弊案,據壹週刊公開報導及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提供的資料所示,人證、物證都非常確鑿,何來抹黑栽贓?林智堅市長更不可能濫用行政資源,以查稅、勞動檢查或衛生檢查逼迫工商業者支持他,認為鄭正鈐對其惡意指涉,認為已經嚴重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布不實傳聞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與刑法第310條第二項加重毀謗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近日將再度提告鄭正鈐。
留言
  • 黃松杰
    此次萬人宴客,鄭正鈐把你多年來,形象完全否定掉,你是這次侯選人,不應該去參加,國民黨黨部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