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新聞稿
時間:105年9月16日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結合輔導組織至災區協助市容
「莫蘭蒂」颱風讓金門縣市容滿目瘡痍,處處是倒塌段落的樹木及掉落到街上的招牌,更有人屋頂遭掀飛,猶如人間煉獄般,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協同金門縣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金門縣青溪婦女會,協助居民清理家園,盡速恢復市容。… 更多
後服中心主任許澤鑫日前動員金門縣後備輔導中心人員及青溪婦女會一同前往各個路口清掃,適逢行政院長林全到金門地區視察災情,也慰問辛苦的國軍弟兄。
清理期間適逢豔陽與陣雨,弟兄們及後備輔導幹部頂著悶熱的天氣不畏艱辛、無怨無悔,只求盡速將大家的大家園恢復到原先的樣貌;金門縣議員許玉昭邊引導輔導幹部們清除傾倒的路樹,同事表示,各位夥伴大多是先放下自身邊的工作,一大早就在各路口進行清掃。
此外,後服中心許主任除鼓勵官兵及後備組織幹部之辛勞外,並表示本次救災清掃任務,全靠大家的齊心協力,才能將我們的家園以最快的速度恢復。
軍人以保國衛民為天職,在國人受苦、家園有難之際,無論遭遇天災或是人禍,國軍都會義無反顧,全力投入救災工作,這也是身為一名軍人之職責所在。因此,官兵務須深切體認,「急民所急、苦民所苦」的深切意涵。應持續秉持「超前部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的原則,積極配合政府強化各項災害防救的整備,藉以保障全體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
  • 許玉王
    請為我的家鄉~金門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