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災後復原 馮部長慰勉官兵、輔導幹部辛勞 #國防部長 #馮世寬 16日前往高雄岡山區壽天國小,慰勉參與救災官兵及後備軍人輔導幹部的辛勞付出,並指示全力配合政府執行災後復原任務,協助民眾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對岡山區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不待命令、主動投入」救災的行動和精神,表達高度肯定。
馮部長相當關心執行高雄地區復原任務的官兵弟兄,一早搭乘專機飛抵空軍 #岡山基地… 更多 後,在八軍團指揮官季連成中將陪同下,隨即馬不停蹄趕往高雄 #勞工公園、#中央公園 及壽天國小,視導災後復原執行情形,部長並要求帶隊幹部善盡照顧官兵職責,讓袍澤在安全無虞且無後顧之憂的狀況下,配合地方政府,齊心重建家園。
岡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柯建帆強調,災害防救是現階段國軍核心任務之一,後備指揮部為地方政府與國軍協調溝通之主要平台,在風災來臨前即先派遣連絡官進駐各級地方政府災害應變中心,藉以掌握最新災訊,協調及提供救災部隊運用,災後迅速動員後備軍人輔導幹部協助救災及復原,使民眾儘速恢復正常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