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鳳山區後備軍人輔導幹部自發性投入災後復原工作 「莫蘭蒂」颱風來勢洶洶,暴風圈壟罩南台灣,造成各地損失慘重,高雄市後備指揮從颱風前,指揮官翁上校便立即召開緊急會議,隨即帶領單位官兵及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加入防颱整備及救災行列,今日該部持續派出單位官兵及鳳山區輔導幹部協助居民災後復原的工作,不畏辛苦的服務精神,完全發揮「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 … 更多
颱風過後,今日天氣較為晴朗,高雄市後備指揮部立即出動鳳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輪流協助災後復原的清掃工作,每位後備軍人輔導幹部發揮國防志工的服務精神,紛紛自行集合,主動向後備指揮部申請協助災後復原工作,精神令人敬佩,協助項目主要以環境清潔與打掃為主要工作,快速恢復居民的居住環境,通行道路快速恢復通行。
這群身穿國防背心的國防志工們,不畏辛勞及危險,配合國軍部隊協助災後復原,看在居民眼中,獲得高度肯定與感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