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軍人救災不落人後,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所轄各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持續投入協助市區災後復原工作,獲得民眾的肯定與感謝。
肆虐南台灣的莫蘭蒂颱風雖逐漸遠離,高雄市各區紛紛展開災後復原的工作,為使民眾及早恢復正常生活及通行,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翁弘光上校立即指示動員轄內38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共計1800餘員配合救災官兵,著手轄內災後復原重建的工作。
翁上校說,動員後備軍人協助救災,都秉持「救災第一、人命關天」的信念,積極協助救援工作,展現後備軍人為民服務的精神;民眾一旦需要各項支援,後備指揮部除依循管道向作戰區爭取兵力支援,且隨時納編後備軍人輔導幹部投入救災行列,以確保國人生命、財產的安全,做到降低各項災損的工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