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老年生活,你準備好了嗎?
台灣已走向高齡化的社會,長照這個課題存在每個家庭,你可能是照顧者,未來也會是被照顧者,你曾想過未來老年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嗎?
在新北市板橋已經服務市民超過半世紀的蕭中正醫院,因應高齡化社會所需的長照需求,結合安養機構打造了台灣第一所醫養結合的長照安養院,在養老院設立醫院,過去要花費好幾個小時去醫院掛號、等門診,現在坐電梯下樓幾分鐘就能到達門診間。
蕭中正醫療體系-蕭乃彰營運長認為未來不只是著力於醫養照護,還需要將照顧量能由機構延伸到居家與社區,老年社會的課題,需要大家一起來面對,共同建立理想的老年生活。 https://youtu.be/gnjCuDF4Yg4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蕭乃彰

老年生活,你準備好了嗎? 台灣已走向高齡化的社會,長照這個課題存在每個家庭,你可能是照顧者,未來也會是被照顧者,你曾想過未來老年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嗎。本集邀請醫療照護背景的專家來到節目當中,蕭中正醫療體.....
留言
  • 林天成
    馬英九提名的監察委員,害怕陳師孟提出,監委記名投票,攤在陽光下,因為他們要做壞事,黃世銘、張通榮、法院都判有罪,監委彈劾… 更多就是不過,因監委不記名投票可以包庇罪犯,馬英九、吳敦義跳腳。國民黨跳腳,若不是幹壞事,為什麼害怕記名投票。黃世明彈劾6-6沒通過,那六個監委包庇罪犯,不知道,黃世銘每月領納稅人16萬5千元。美國國會都是記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