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11營端節立蛋活動 適逢端午佳節,憲兵211營特舉辦立蛋活動,並且準備粽子為留守官兵加菜,讓於連續假期期間仍辛苦輪值戰備的官兵們共襄盛舉,紓解留守壓力,體驗立蛋的趣味。
… 更多 立蛋是端午節的習俗之一,相傳在端節當天正午時將生雞蛋直立起來,來年便會鴻運當頭。活動一開始,營長黃中校與參與人員發揮創意與巧思,為手中的雞蛋彩繪新衣,而後透過各連比賽方式,一同完成立蛋。過程當中,每位官兵不顧烈日當頭,神情專注,成功將蛋豎立起來後,所有人不禁高聲歡呼。
營長黃中校表示,此次端節連續假期,許多留守官兵仍認真執行戰備任務,對於國防任務絲毫不鬆懈,因此透過應景活動,希望能紓解官兵執行勤務辛勞,一同歡慶端午。(211營蘇柏豪提供)
圖片
留言
  • 王建忠
    有一次經過總統府後門,看到標兵衛兵,還在笑,211營的主官,要自我檢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