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211營辦理端節懇親會
憲兵211營舉辦端節懇親會,邀請官兵家屬前來營區共度佳節,同時進行「粽子打包帶吉祥吊飾DIY」活動,場面溫馨感人,期能於趣味中使官兵弟兄了解端午節的由來與涵意,認識中華傳統文化,並培養愛國精神。… 更多
端午節又稱詩人節,原是為紀念愛國詩人屈原而有划龍舟與包粽的習俗,後亦有為紀念革命烈士女詩人秋瑾而合併紀念的典故,營長黃宏棋中校希望官兵弟兄與家屬藉由輕鬆的手作活動,深刻體會前人忠貞愛國的精神,進而使官兵在執行勤務時,能夠將榮譽感深植於心中,家屬亦能瞭解子女為守護總統府的辛勞付出十分光榮。
隨著一顆顆粽子吊飾逐漸完成,懇親會也告一段落,營長黃宏棋中校及營輔導長徐舜浩少校祝福全體官兵端午佳節愉快,相信吉祥吊飾能為憲兵211營全體官兵及家屬趨吉避凶,帶來好運。(211營張菀倫報導)
圖片
留言
  • Chi Wu Chao
    以前211營一直配屬特勤組的福山指揮部還曽破獲重大匪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