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臺南憲兵隊端節懇親慶生餐會暨臺南後憲協會端節敬軍慰問… 更多
臺南憲兵隊於端午節前夕與後憲協會共同舉辦端節慰問暨官兵懇親慶生餐會,由荷松協會顧問團長林志隆先生、臺南縣荷松協會理事長黃正華先生、臺南市荷松協會理事長李東燊先生、臺南縣榮譽理事長劉瑞遠先生、臺南縣榮譽理事長馮俊德先生、臺南市榮譽理事長林明宗先生、東區主任林勝富先生、永康區主任李玉水先生、協勤大隊大隊長顏義人先生、協勤大隊執行長陳文聰先生及其他後憲幹部蒞隊共襄盛舉。除由梅荷夫人張詹桂美女士教導官兵及眷屬體驗包粽的樂趣外,隊長黃文鐃中校亦將所包之肉粽,分送至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家中,一同享受端節的喜悅。
 黃隊長表示,端節為中國最重要的三節之一,官兵及眷屬能在前憲與後憲的照顧及支持下,更能凝聚團結及向心。(臺南憲兵隊蘇秉謙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