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慰問防颱進駐官兵 因應強颱「莫蘭蒂」來襲,彰化縣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為國軍「超前部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進駐應變中心官兵加油打氣,溪湖鎮楊福建鎮長及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洪克龍秘書,13日晚間,特別前往溪湖鎮公所應變中心慰問彰化縣後備指揮部聯絡官盧逢璿中尉等2員。… 更多 溪湖鎮楊鎮長表示,官兵在歷次天然災難發生時,都秉持犧牲奉獻、不畏苦難之精神,協助地方及受困民眾,深獲國人肯定與支持,故藉此次強颱「莫蘭蒂」襲臺前夕,慰問官兵弟兄及應變中心人員,期望在離災優於防災,防災更重於救災的政策指導及國軍各級部隊協助下,協助民眾遠離天災的威脅。 溪湖鎮輔導中心洪秘書表示,國軍官兵多次在複合性災難發生時,均秉持不怕苦、不怕難之精神,挺進災區協助受困民眾,其戰力與情操深獲國人同胞認同,故藉此次強颱「莫蘭蒂」襲臺前夕,特別帶來飲料及夜點慰問官兵弟兄,也期許在颱風過境後,彰化境內災害能在國軍各級部隊協助下,將傷害降至最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