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29營辦理端節懇親會
為增進部隊與官兵家屬互動,憲兵229營日前特於端節連假前舉辦端午節懇親會,由營長周東億少校主持,現場氣氛熱絡,歡笑聲不斷。
懇親會中,首先由下士曾吉伶、鄭怡凡及一兵鄭怡柔表演空手道,現場掌聲熱烈,緊接著由下士周佩璇、一兵王頨、巴璽恩、翁婕昀表演流行歌組曲,現場氣氛熱烈,接下來進行家屬座談會,對營上生活設施及勤務、志願役公餘進修等各項規範進行說明,並引起家屬熱烈討論及踴躍交流。
周少校表示,懇親會是建立家屬與幹部間溝通橋樑之良好管道,也鼓勵官兵展現才藝,並在會中協請家屬共同關心其子弟生活上各項問題,以建立更優質工作環境!(229營黃惠蓮提供)
圖片
留言
  • 程永龍
    我也是229營第二連中士班長退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