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 #莫蘭蒂」來勢洶洶 雲林後備部協同地方防災工作
雲林縣後備部「莫蘭蒂」颱風應變中心已完成各項防颱救災準備,各鄉鎮市派駐連絡官已就定位。該部指揮官吳上校陪同彰雲聯防區 (砲測中心)指揮官李少將特別拜會雲林縣政府,希望加強國軍與地方防颱救災的聯繫與作為,讓災損降至最低。
  強颱「莫蘭蒂」來勢洶洶,頗有 #蘇迪勒、 #莫拉克 強大的威脅,#中央氣象局 上午已發布 #陸上颱風警報… 更多。為此,雲林縣後備部已提前應變,強化完成各項防颱及救災整備,同時為加強國軍與地方救災連結,吳指揮官親自拜會縣府,由 #縣長李進勇 親自接待。
 會中吳指揮官強調,國軍 #救災 視同作戰,該部未雨綢繆,已完成官兵 #防颱 救災任務編組,一旦接獲上級指示即就定崗位,派駐在各鄉鎮市的連絡官與輔導幹部,隨時掌握、回報反映當地災況,本部會同縣府防災應變中心,視實際需求,即刻向作戰區申請兵力。同時如有撤離、疏散的必要,國軍官兵及當地後備幹部也會全力配合,協助儘早撤離,確保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最後,李縣長表示高度肯定,並感謝國軍多年來在雲林縣的救災辛勞與貢獻,同時認同雲林縣後備部在強颱「莫蘭蒂」的各項防颱救災周詳計畫與作為,希望透過軍民合作,讓這次適逢秋節風災的損失降至最低。 撰稿人: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 林美宏中士
圖片
留言
  • 金仁厚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126361877548609_1351776047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wrHtwZpDpJsAX-WZMuM&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DN7Fmi1Qm4gLTi7_ex0BeINoUBKoaxbfDu6jaf5MBWQ&oe=624A7A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