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大風泱泱,國旗飄揚。」
筧橋門為空軍軍官學校重要地標,每當有重大節慶以及重要貴賓蒞臨之時,便在筧橋門上掛上國旗以示慶祝,而在筧橋門上掛國旗,便是空軍軍官學校勤務連的任務之一。
在勤務連負責掛旗任務的旗手,都先需要經過嚴格的掛旗訓練,包括在筧橋門上掛旗時的高空作業安全措施,在掛旗前,他們要先爬階登上9層樓高的筧橋門頂,才能執行掛旗任務。
連長蔡登晉上尉表示,連上弟兄能夠代表本校擔任此任務是件相當榮譽的事,雖然在訓練上或是作息上因而相對辛苦,但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順利在筧橋門上飄揚,再辛苦也都值得了。
圖片
留言
  • Nick Chen
    @{李育昇|100000709014567} 你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