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縣長敬國軍 感謝官兵辛勞
為表彰軍人的付出與貢獻,不論政府或是民間,每年都會舉辦各項活動向軍人致敬,感謝官兵平日戮力戰訓工作的辛勞,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先生日前前往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敬軍慰問,以感謝指揮部官兵平日維護社會安全與秩序,所做出的重大貢獻。… 更多
 徐縣長表示,國軍在「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政策指導下,後備戰力儼然成為三軍後盾與全民國防基石是軍民和諧互動的最佳寫照,軍人職司保家衛國使命,官兵亦以嚴格標準自持,平日戮力戰備演訓的辛勞,以及協助災害防救的付出,均不容忽視與抹滅。
 最後,徐縣長對於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貢獻良多,才使得國人享有安和樂利的生活,代表敬軍團向勞苦功高的後備官兵,表達最深的敬意,國軍弟兄姊妹有了這份支持,也將更加專注於本務工作,不負國人鼓勵與期許。 撰稿人: 中士 陳泉煌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