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反毒英雄 臺北憲兵隊蔡秉融上尉
在臺北憲兵隊服務多年的蔡秉融上尉,靠著機警的警覺、敏銳的觀察力,讓他屢破重大毒品案件,獲得行政院頒獎表揚反毒有功人士殊榮,並由蔡總統頒發獎座,堪稱實至名歸。
蔡上尉表示,憲兵隊平時就具有軍司法警察的身分,並將查緝毒品列為工作重點,除配合轄區內相關檢、警、調單位,建立綿密查緝網,單位內同仁對查緝毒品的工作更是竭盡心力,才能在屢破重大毒品案件。
… 更多 對於毒品的危害,蔡上尉心有所感,他說,今年初在地區檢警調共同協力偵辦下,破獲多起毒品案件,若未能及時破獲,這些大批安非他命毒品不幸流入市面,將有許多青少年身心受到戕害,造成社會秩序的破壞與動搖。
蔡上尉最後也強調獲獎是屬於全體同仁共同的榮耀與努力的成果,並不會因此而自滿,未來將更加認真執行反毒工作,以實際行動保衛人民安全。(臺北憲兵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