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焦點展覽】 她。山之石-玉石x金工複合媒材創作展 本次展出以「台灣女性」為主題,創作者在探索多元族群生活的台灣,台灣女性從傳統走向現代的過程,以寶玉石與金工創作來詮釋,呈現台灣女性在不同時代的美麗。… 更多 12位工藝創作者,來自不同背景,有從事金工、玉石、錫藝或漆藝,還有文字工作者,建築設計,服裝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及年輕插畫家,透過自我的觀察和內心探索,賦予“台灣女性”跳脫傳統、跨越年齡世代的新詮釋,跨媒材、跨領域的藝術創作。 除展覽以外,還有12個工藝小品牌進駐展售、工藝駐館等活動,精彩可期。 展覽日期:2017年11月01日~2017年12月31日
展覽時間:週三~週日09:00-18:00 (週一、週二休館)
展覽地點:他里霧微光草原聚落-生活美學館 (雲林縣斗南鎮南昌路27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