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今早我在內政委員會針對香港庇護和港澳條例進行質詢時,指出國民黨陳玉珍委員質詢時用「等到香港人被掃射完畢」說法 #極為不妥‼此時此刻,香港民眾還在街頭奮鬥,香港人還沒放棄。不料,陳玉珍委員不惜以主席身份打斷質詢,佔用我的時間逕自用麥可風辯解「不要血流成河」云云。因為去年陳玉珍委員就公開把「北京中央」當作她口中的「中央」,所以我反嗆,💢… 更多「如果血流成河,也是你的北京中央造成的!」但陳玉珍委員更變本加厲,批評我在造謠,大量佔用我的質詢時間。
📣我必須重申,這些說法沒有造謠,過去都有影像為證,也請陳玉珍委員保持風度,不要以主席身份打斷任何委員的質詢,佔用其他委員的時間‼
👉今天香港人民還面對中共高度的威脅,#需要的是台灣全面的支持與援助機制的完備化 #而不是國民黨的委員再說幹話 👉接下來行政院與陸委會的人道救援的行動專案,我認為「機制完備化」是最高原則,由政府去跨部會協調並規劃出完整的資源,提供香港人居留、就業、就學的安置,包括社工、心輔等等資源,擔起政府該擔的責任。 *圖片引自 三立LIVE新聞 2019/12/4
圖片
留言
  • 江政俊
    他是手被夾到,不是腦袋被夾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