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颱風不輕忽 及早做準備 在家最安心 🏠 ❤ 中央氣象局已在8:30發布尼莎颱風海上警報!
週末假期遇到颱風雖然很掃興 防颱工作還是不能馬虎哦! 我們一起想想 防颱時要做哪些事?也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吧!
【防砸】~懸掛物、招牌門窗、樹枝修剪、樹木支架、移動盆栽
【防淹】~檢查防水閘門、準備沙包、疏通水溝
【防停電】~手電筒、乾電池、收音機還有急救包
【防口渴肚子餓】~飲用水、食物等必須物資… 更多 危險地區的居民 若有必要請配合預防性撤離 更重要的是
!!風 雨 來 時 非 必 要 不 外 出!!
千萬別跑去衝浪觀浪 🌊、釣魚🎣、登山🏕️、溪邊河床戲水🤽‍♂️、搶收作物🌾等等喔! 颱風天在家最好 請隨時注意颱風動態! 中央氣象局連結 https://goo.gl/fkN6fu  #尼莎 #及早作好防颱準備 #在家最好 #非必要不外出
#颱風天不衝浪 #颱風天不登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