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指揮官拜會中央警察大學校長 爭取開設司法警察相關高階課程
指揮官為並扎根培育憲兵隊刑事專業幹部及開拓憲兵司法警察教育訓練資源,率軍事情報處處長于大任上校前往拜會中央警察大學校長刁建生先生,許指揮官於拜會期間充分表達爭取憲兵幹部未來報考該校犯罪防制、刑事鑑識等相關學系碩士班學程員額,及未來憲兵訓練中心開設司法警察相關專業班隊之高階專業師資,以有效全面提升憲兵隊人員刑事專業深度,獲該校刁校長及蘇教務長高度支持,雙方並期能共創學子及師長間在專業領域學習交流廣度,及培養未來工作層面之人際關係,並對未來培訓刑事專業人才深入意見交流,共同為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