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裝步二三九營 扎實訓練衛中樞護社稷
  憲兵裝步二三九營,平時主要遂行應變制變任務、特種勤務、警衛勤務、災害救援,以及機動隨扈等任務。在平時訓練上,除一般憲兵部隊訓練課程外,另增加人車共乘執行反空(機)降、反突擊之戰術,此外,在平時V150S裝甲車訓練中,不論是駕駛、車長、五○機槍手、T七五機槍手及通信兵,都需要高度的專業能力,透過平時扎實的訓練,使官兵保持最佳狀態,一旦面對突發狀況能機警應變,方能戮力達成任務。… 更多
 裝步二三九營平時除輪值衛戍戰鬥隊任務外,為強化戰鬥技能及各項戰術的組合訓練,日前二三九營第二連甫於陸軍湖口北區訓練測考中心為期兩個月基地訓練結訓。
 基地訓練各項課程緊湊扎實,包括基本戰術、V150甲車戰術攻防演練,及全副武裝行軍操演。射擊訓練方面包括步槍175基本射擊、裝備防護面具射擊以及夜間射擊等。此外,五百障礙訓練亦是整個訓練過程的主軸,各站皆考驗官兵體能戰技訓練的成果及團隊間互助合作的默契。(239營提供)
 
圖片
留言
  • 徐瑞
    裝備還不換唷⋯⋯
    V150s 有沒有這麼耐用....
    239的學弟們辛苦了
    哥懂你們的委屈。但哥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