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3指揮部辦理刑案偵辦實務專題講座
為因應「刑法沒收」新制將於今(105)年7月1日施行,憲兵203指揮部特別邀請臺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忠義先生辦理刑案偵辦實務專題講座,由指揮官鄭禎祥上校主持,講座中林檢察官透過精闢的講解與分析,將專題內容生活化,使與會官士兵均獲益良多。
  203指揮官鄭上校表示,各位同仁不論是憲兵隊調查職人員,或是參謀幕僚職,將來都有可能歷練相關職務,故對於刑法新制都應有所了解,相信透過此次講習,每位同仁都能強化對法規新制之熟悉,妥慎執行相關司法案件調查,俾利我憲兵隊刑案偵辦勤務之遂行。
圖片
留言
  • Chi Wu Chao
    我曾曾經服役203指揮部它的前身是203團是台中憲兵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