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免費活動-新創企業輔導】 💠4月創業輔導活動開跑囉! 本月的輔導活動為「台中場」若您在這三個月內有創業計畫,我們提供顧問一對一的商業模式諮詢服務,並邀請會計師講解工商登記、開立發票、或財務稅務相關問題。 ✨台中場✨ 時間:4/20(五)13:30-16:30(Ⅰ)、16:30-17:30(Ⅱ)
地點:高鐵台中站多功能會議室(台中市烏日區二路8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m9k0G89F9p5KDGl1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小提醒:接到email確認信或電話通知,才算錄取喔!
分享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免費活動-新創企業輔導】 💠4月創業輔導活動開跑囉! 本月的輔導活動為「台中場」若您在這三個月內有創業計畫,我們提供顧問一對一的商業模式諮詢服務,並邀請會計師講解工商登記、開立發票、或財務稅務相關問題。 ✨台中場✨ 時間:4/20(五)13:30-16:30(Ⅰ)、16:30-17:30(Ⅱ)<br> 地點:高鐵台中站多功能會議室(台中市烏日區二路8號)<br>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m9k0G89F9p5KDGl1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小提醒:接到email確認信或電話通知,才算錄取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