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紙風車新竹市義演 柯建銘化身「唐吉老柯」 紙風車劇團新竹公益巡演,今晚在新竹市忠孝路建功一路空地,演出經典劇碼「唐吉軻德-銀河天馬」冒險故事,將國家劇院級的表演規格,首次搬到戶外表演,現場吸引超過五千人到場觀賞,盛況空前。而做為這次紙風車新竹公益巡演之公益代言人,立法委員柯建銘,也化身「唐吉老柯」,為今晚的公演揭開序幕。… 更多 由於今年十月,紙風車的新竹公益巡演級親子創意園遊會,獲得新竹市民一致好評,無論是新竹市政府、柯建銘委員辦公室、及紙風車劇團,皆表示接到許多新竹市民詢問何時會再來新竹市表演,為回應廣大的鄉親,經過柯建銘委員與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先生協調,終於促成今晚在新竹市的公益演出。 基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形容柯建銘委員為了台灣這片土地,承擔了許多批評與汙名,這種不畏批評,勇敢承擔的人格,真可說是一位「傷痕累累的唐吉軻德」,李永豐執行長特別請柯建銘委員,在今天演出的開場,以唐吉軻德的姿態現身。 而今晚開場,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任建誠,先向為了這次活動出力甚多,不怕煩不怕難,居中協調的立法委員柯建銘致上謝意,任副執行長表示,如果沒有柯建銘委員長期默默在背後支持許多藝文活動,台灣社會將失去許多色彩,也會少了不少孩子的笑聲。當柯建銘委員穿著全套鎧甲,扮演的「唐吉老柯」,騎著白馬拿著長槍,現身於舞臺上時,現場紛紛響起一陣驚呼並報以熱情的掌聲。柯建銘委員手握長槍,以騎士的姿態,先向今晚來觀賞表演的民眾表達感謝之意,對於今晚這身裝扮,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閱讀,也以唐吉軻德不畏旁人訕笑,朝著目標,勇敢前行的精神,做為自己的榜樣,也因此不僅僅是今晚的演出,只要是人民的需要,他絕對會不顧一切,奮戰到底,儘管有時遭到外界許多非議,但就如同唐吉軻德的騎士精神,只能把受到攻擊所導致的傷痕,當成身上英勇的勳章,而這就是他從政23年來,一直不變的信仰。
圖片
留言
  • Samuel Lo
    ~朋友啊!愛會記!~別人意見隨便聽,自己心頭抓乎定,勇敢選擇做決定,綿爛堅持向前走,實步變步加藏步,自我鼓勵求進步,享受… 更多過程的起落,成功快樂隴會得!2016/1/16 投票投2號總統候選人(英仁配)、立委及政黨票(泛綠),支持台灣主體意識,絕對沒錯!祝 泛綠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