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品妤主張 #交通新未來
 
汐止交通問題不是只喊蓋捷運就可以解決。捷運、輕軌、平面道路,不是「擇一」的解決方案,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有通盤規劃、完整配套。
 
在我的規劃中,民生汐止線一樣要爭取,除了應該優先推動「東湖汐止」段,但我們也不能孤注一擲,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更何況,就算所有行政流程都順暢無阻,光是施工期程可能也要花上九年的時間!
 
因此,我主張軌道設施、平面道路 #平衡發展… 更多。在道路部分,我要推動大同路高架立體化、社后地區連接台北市,這些疏解一般道路車流的設施,也應該納入建設規劃考量。對汐止最嚴重的交通問題,應該更重視先後順序、通盤規劃,才有可能迎向交通的新未來。
 
#敢衝敢拚賴品妤
#立委6號賴品妤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現在點進募款小物專區
https://pse.is/MWV59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
  • Iris Shen
    品妤棒棒👍👍👍👍
  • 毋亦非
    加油!讚!讚!當選立委讚!總統 3 號 OK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