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與閱趣活文創書店合作,舉辦藝文演座與小型藝術展覽,這次與「#畫畫臉DrawGift」聯手推出系列小藝展。新一檔的繪本展開展囉!歡迎免費參觀!
\5/5-6/25\
奧黛莉圓Audrey Yuang illustration 18 這一年 繪本創作展
平常喜歡繪本創作的奧黛莉圓,以奇幻獨特的視角畫出對於2018年的想像,兩個屬於奧黛莉圓的小角色誕生,Audrey and Wayne,奧黛莉圓創作出屬於他們的時節,賦予他們生命的開始,12張繪本創作道出他們今年的故事。
#中央通廊閱趣活書店Cheerfor
#免費參觀
#歡迎至書店內選購小藝展相關商品
#用設計讓生活更有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