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斗六市長勞軍 感謝官兵辛勞 中秋節將屆,今(6)日下午雲林縣斗六市長謝淑亞,在軍人服務站站長高志強的陪同下,前往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實施秋節慰勉,除提前向單位官兵祝賀中秋佳節愉快外,並致贈加菜金,肯定單位官兵平日對轄內之貢獻。
… 更多 謝市長表示,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平日除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外,當轄內有活動時,均能適時提供有效支援。尤其是災害發生時,單位的官兵總是義不容辭地捲起袖子,出現在各災區。儘管災害復原的工作有多麼地辛苦及困難,也從未聽到任何一句怨言,這樣無私奉獻的服務作為,對轄內居民助益甚多。因此,特在秋節前夕,代表全體市民蒞部表達敬意與謝意。
指揮官吳上校致詞時表示,感謝市長對國軍的支持與愛護,災害防救是軍人責無旁貸的使命,發揮共與同舟的精神專注投入災防工作,以凝聚軍民一家情誼,最後,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我們會持續做好戰備整備工作,讓國人有個愉快及平安的假期。 撰稿:林美宏中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