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區後備部指揮官主持高市後備部指揮官布達典禮
(通訊員江依庭/軍人)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少將1日主持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交接布達典禮,期勉全體官兵在新任指揮官領導下,秉持「存誠務實、精益求精」的精神,厚植後備戰力、傳揚忠愛精神。布達典禮在高雄市三民營區舉行,新任指揮官翁上校在羅指揮官布達命令、監誓下,正式履任新職。… 更多
羅指揮官致詞時,首先肯定前指揮官葉上校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隨後介紹新任指揮官翁上校,其學、經歷完整,對工作投入的精神足堪表率,並期勉同仁傳承後備「忠愛」軍風,秉持「感動服務」的精神,在安全穩定中創造優異績效,達成上級交付任務。
羅指揮官強調,軍紀安全重於一切,單位須秉持「依法行政、嚴明紀律」的責任與使命,在新任指揮官翁上校的帶領下,秉持「真誠領導」與「有感服務」作為,認真踏實推動任務,以提升單位整體效能、迎接各項工作挑戰。 通訊員: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江中士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武功巷52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