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文末有抽獎 #抽阿中部長簽名海報 #留言即可抽獎
 
❤在貼文底下留言分享自己「懷孕 / 照顧小孩期間,對身邊的人最想抒發的話」或「你 / 妳想對孕婦 / 照顧者講的話」來抽海報!
 
「為什麼別人的母乳都很多?」
「我之前也生過孩子,妳也太誇張了吧?哪這麼難?」
 
🐶總柴跟大家說,孕產期間,因為各種壓力,使得孕媽咪非常容易心情低落,自身除了記得 #求助並非示弱、#心情低落時不要害怕求助… 更多 外,身旁的人也要用尊重的態度表達關心唷~
 
🐶請記得,產後心情低落的狀況如果持續超過 2 週,有可能是「#產後憂鬱症」......
 
🐶如果媽咪們有任何心理上的困擾,歡迎撥打 #1925安心專線、向專業人員諮詢,也歡迎使用孕產婦身心健康相關的網站尋求幫助資源!(海報裡都有相關資訊唷)
--
🐶總柴的 #抽獎 時間
  
⬇⬇⬇活動辦法照過來⬇⬇⬇ 
①只要在這篇貼文下,分享自己「懷孕 / 照顧小孩期間,對身邊的人最想抒發的話」或「你 / 妳想對孕婦 / 照顧者講的話」,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②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3 日(五)17:00 結束。
③活動獎項:活動將抽出 15 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將可獲得本貼文圖片的海報一張(有沒有在海報裡看到總柴呀~留言處有衛福編編示意海報大小的照片唷~)
 
#衛福編編的話
 
🤓這張海報除了相當實用之外,上面還有總柴唷!不管貼在哪裡都非常棒呢~請大家一起踴躍參加活動吧!當然當然,最重要的,我們一起關心身邊的人的心理健康吧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關心時間
#支持加關心 #產後不憂鬱
#請一起關注心理健康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衛福編編的海報大小示意圖

    海報大小差不多長這樣,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吧!
    除了參加活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一起關心身邊的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