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陳菊陪同掃街 力挺柯建銘】 陳菊 (花媽) 市長昨天到新竹市為柯建銘輔選,她說,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推動職災保護法、勞退新制、勞保條例修正案、兩性工作平等法等,都靠柯建銘在立法院一起奮鬥才能過關。柯建銘這一席十分重要,攸關民進黨能否在國會過半的關鍵,希望鄉親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柯建銘。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部〉陳菊陪同掃街 力挺柯建銘、鄭永金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距離立委選舉投票只剩卅多天,各陣營候選人爭搶票源。民進黨新竹市候選人柯建銘與無黨籍新竹縣候選人鄭永金,昨獲高雄市長陳菊力挺;時代力量新竹市候選人邱顯智成立律師後援會;國民黨新竹縣候選人林為洲關心勞工權益;國民黨新竹市候選人鄭正鈐則走溫馨路線,在競選總部辦薑餅屋教學。陳菊昨天到新竹市為柯建銘輔選,她說,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推動職災保護法、勞退新制、勞保條例修正案、兩性工作平等法等,都靠柯建銘在立法院一起奮鬥才能過關。柯建銘這一席十分重要,攸關民進黨能否在國會過半的關鍵,希望鄉親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柯建銘。
留言
  • 劉高峰
    頂新毒油害台灣多少食品被下價燒燬..有人知道嗎.?3千6百萬頓找國民黨賠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