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文化商品小故事】📒📙📘 炫復毛巾只能拿來擦汗嗎? 上回小編曾向大家介紹以壹萬圓關金券圖樣製作的炫復毛巾,加上媒體報導後,立馬接到許多訂單!有位買家孫先生說,毛巾本來是想帶到健身房用,哪知軍官退休的爸爸一看見毛巾,對熟悉的圖樣甚覺懷舊、感動,連忙要他把毛巾掛在牆面,想每天都能看到(媽媽還說裱框後再掛更好),於是那條毛巾,現在仍不偏不倚地掛在牆上。 本局還有其他文化商品,等待大家發掘不同的用途,還能與我們分享喔!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凡選購本局文化商品,即贈精美的「時貳廳:電影與檔案的初邂逅」DVD 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化商品展售網站:https://goo.gl/2RqC9B 圖:掛於牆上的炫復毛巾(孫先生提供)
圖片
留言
  • 方語
    太感動了,歷史的回顧留下的是我們永遠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