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分享 宜蘭縣史館
【「宜蘭研究」第12屆學術研討會──宜蘭的宗教與信仰】開始報名! 各位朋友,「宜蘭研究」第12屆學術研討會來囉! 「宜蘭研究」學術研討會舉辦已逾20年,本屆首度以「宜蘭的宗教與信仰」為研討主題,做更深入的研究與探討。本次會議除安排精彩的論文發表外,並規劃一場「傳統宗教、信仰與民俗的新實踐」座談,內容豐富,精采多元,歡迎對宜蘭宗教與信仰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br>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會議資訊… 更多<br> 一、會議時間:2017年12月16日(六)、17日(日)<br> 二、會議地點:宜蘭縣史館(宜蘭市縣政北路3號)一樓會議室<br>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2月1日(五)下午5時止<br> 四、注意事項<br> 1.報名人數限額60名,採傳真(03-9255-493)或線上報名,12月6日前於本館網站公告錄取名單,因名額有限,經錄取請務必出席;倘因故無法出席,請提早告知本館,以利通知其他報名者參加。(本館保有最後決定錄取名單之權利)<br> 2.傳真報名表單、線上報名系統、研討會會議議程等相關訊息詳見宜蘭縣史館網站(http://yihistory.e-land.gov.tw/) 。<br> 3.經報名錄取者,本研討會提供午餐、發表論文及本館出版品等相關資料。本研討會不提供接駁及住宿。<br> 4.具公務人員身分或本縣教師需研習時數者,務請於簽到時以正楷填寫身分證字號及相關資訊,以利核報。<br> 5.另為響應環保,會議不提供紙杯,請自行攜帶環保杯。<br> 6.連絡人:宜蘭縣史館陳先生(03-9255488分機5013) 報名連結:https://goo.gl/Nwxqtp 海報及議程如附圖,餘詳見宜蘭縣史館網站:http://yihistory.e-land.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