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認規避社大詐領案 鄭正宗告鄭正鈐】 新竹市議員鄭正宗昨天召開記者會,強調他所追查的弊案,是市議員鄭正鈐任職青草湖社大於九十八年至一○一年間,詐害市府委託經營的採購案件以及市府補助款,並非先前已起訴的詐欺國科會研究經費案件,為此他前往新竹地檢署,控告鄭正鈐誣告及加重毀謗,他也將提起附帶民事訴訟向鄭正鈐索賠一百萬元,並於自由時報等四大報刊登半版道歉啟事。… 更多 鄭正宗說,鄭正鈐於任職青草湖社大協會理事長期間,發生偽造學生簽名、使用不實發票以及虛設多門課程等犯罪情事。市府政風室於一○一年曾作成調查報告,指出青草湖社大協會確有製作不實的課程結案報告,詐領市府委辦契約經費,以及涉嫌以同樣手法詐領市府獎勵與補助計畫的補助款。 鄭正宗指控鄭正鈐意圖規避責任,乃張冠李戴、指鹿為馬,以去年新竹地院審理的青草湖社大協會詐欺國科會(現科技部)研究案的犯罪事實來當擋箭牌,對媒體以及臉書上宣稱他所揭發的弊案已經偵查終結、鄭正鈐並非被告等等,並誣指他捏造事實、毀謗其名譽,而向地檢署提告。
超連結 M.LTN.COM.TW

〈北部〉認規避社大詐領案 鄭正宗告鄭正鈐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竹市議員鄭正宗昨天召開記者會,強調他所追查的弊案,是市議員鄭正鈐任職青草湖社大於九十八年至一○一年間,詐害市府委託經營的採購案件以及市府補助款,並非先前已起訴的詐欺國科會研究經費案件,為此他前往新竹地檢署,控告鄭正鈐誣告及加重毀謗,他也將提起附帶民事訴訟向鄭正鈐索賠一百萬元,並於自由時報等四大報刊登半版道歉啟事。鄭正宗說,鄭正鈐於任職青草湖社大協會理事長期間,發生偽造學生簽名、使用不實發票以及虛設多門課程等犯罪情事。市府政風室於一○一年曾作成調查報告,指出青草湖社大協會確有製作不實的課程結案報告,詐領市府委辦契約經費,以及涉嫌以同樣手法詐領市府獎勵與補助計畫的補助款。
留言
  • 劉高峰
    醜陋的中國人,讓黑心商人毒害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