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蘭嶼衛生所28歲公職護理師蔡邑敏,今年2月5日在風雨飄搖的深夜搭乘黑鷹直升機護送病患就醫,不幸失事墜機殉職。 宋主席今天上午與親民黨立院黨團幕僚親赴台東,在台東前立委林正二、前立委參選人林昊宜陪同下,來到邑敏靈堂捻香致敬並慰問痛失愛女的蔡家父母。 蔡邑敏犧牲殉職,精神令人感佩,親民黨團支持從優撫恤,黨團這兩年來提案修法照顧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的人身安全、蘭嶼醫療資源的補強,都是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遺憾與眼淚。
分享 張家銘
宋楚瑜:蔡校長你的女兒了不起!<br>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生,今天專程搭飛機到台東,向蔡邑敏護理師在海山寺法會的靈位上香,表達他個人對蔡護理師無畏險境執行任務所展現崇高勇氣的肯定,對蔡校長在見面的第一刻說:蔡校長你的女兒很了不起!<br> 個人今天是以家屬代表身分,在海山寺法會現場接待宋主席,他說今年的母親節是他第一次渡過沒有媽媽的母親節,對於親情體會與子女無法盡孝心情有很深刻的感受,盼望蔡爸爸、蔡媽媽節哀保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