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聯隊第十一天氣中心「氣象戰友回娘家」聯誼活動
為緬懷先賢前輩的付出與貢獻及「全民國防」之推動,空軍氣象聯隊第十一天氣中心日前舉行「氣象戰友回娘家」聯誼活動,並邀請曾服務於十一天中之勳舊回娘家與官兵進行交流。
活動中除安排參訪「航空教育展示館」、團體合照、時間光廊、影片回顧等活動外,亦配合國軍人才招募說明,讓歷任戰友更加了解現今單位對於國軍所推動之「募兵制」理念的用心與努力。
最後,主任顏中校代表聯隊感謝曾服務於十一天中的戰友、前輩們,對空軍的服務與貢獻,並期勉氣象專業的同仁們,未來仍將秉持服務為樂的精神,為空軍無私奉獻,傳承忠勇軍風,使空軍成為鋼鐵勁旅。(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Tony Lu
    想不通為何要在老百姓的波音720前拍照?隔壁那架巫毒偵察機不更合革命軍人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