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金鷹展翅🦅 綻放光芒】#總柴宣傳
 
#第24屆金鷹獎表揚典禮,一起為得獎的身心障礙朋友們喝采吧!
 
#金鷹獎是什麼呢
 
🐶這是響應每年 12/3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透過表揚優秀傑出的身心障礙朋友們,讓大家看到他們以影響力改變別人,也帶給社會多元正向力量!
 
👉今年金鷹獎得主有誰呢?
 … 更多
💎#李永謨,雖為重度肢體障礙者,但手卻很靈巧,利用樹皮、葉脈、果實創作出各式各樣栩栩如生的昆蟲、動物、花卉,耕耘樹藝創作及教學 32 年,開啟樹的另一面生命價值。 💎#張瓊玉,罹患罕見疾病馬凡氏症,是首位在街頭專業藝術演出的罕見疾病朋友、舉辦個人展覽義賣畫作、出版生命故事「向麻煩 SAY YES!」,巡迴演講逾 750 場。
 
📢想知道更多得獎者精采事蹟嗎?邀請您一起到現場共襄盛舉唷!
 
📗時間:11/28(星期六)下午 2 時至 3 時 30 分(1 時 30 分開放入場)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 B1 演奏廳 👉索票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1Fb6aSGwCWEVk7y9P3DgOo2201CZygP_mpliX-60twfCPKA/viewfor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