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南後備部指揮官布達 勉秉持團結精神
(通訊員/張慧儀)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籝洋少將於昨(31)日主持「臺南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頒授原任指揮官李上校「弼亮甲種一星獎章」,表彰任內卓越貢獻。
典禮中,羅少將致詞嘉勉,原任指揮官李上校任職以來,除了執行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晉任表揚活動、教育召集訓練等重大任務外,平時對後備軍人動員、管理、服務等工作也都不遺餘力,尤其在人才招募及災害防救均秉持戮力以赴的精神,而臺南市指揮部在李上校的領導下,更發揮了團隊合作的精神,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最後,羅少將期勉該部官兵及後備幹部在新任指揮官王上校領導下,戮力完成年度各項工作,期盼大家秉持團結精神與高度熱忱,繼續展現出後備組織的功能與價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