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鮮享在地微電影票選活動開跑啦🏆】 🎥記得鮮享在地微電影徵件比賽嗎?
活動網路票選開始囉 🎌階段網路票選預計11/7-11/14開放投票
每件作品每人每天可投1票 快快上網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
給你支持的參賽者加油打氣吧! 好多部影片都好用心❤
有感動、有爆笑、有專業、還有許多充滿創意 💌來去投票 https://goo.gl/mg9Kxk
超連結 CONTEST.BHUNTR.COM

2016年鮮享在地微電影徵件比賽

農委會農糧署為推廣地產地消並鼓勵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優質安全農產品,特舉辦「鮮享在地」微電影徵件比賽活動,邀請參賽者透過數位影音創作,以『即時採收、最短運輸距離或具在地新鮮優勢』等角度,在『五感體驗』中呈現『國產農產品』新鮮及在地特色,讓社會大眾感受到台灣農產品的鮮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