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走一條人生百味的路 用小小的力量做好事… 更多
在電影《總舖師》中,有一個叫做憨人師的總舖師,總是在廢棄的地下鐵道利用四處蒐集而來的食材烹煮成一道道美味料理,與街友一起分享,溫暖街友的身心。電影的情節,真實在台北萬華上演,由三位年輕人所發起名叫「石頭湯」的活動,募集民眾家中即將過期的食材、餐廳裏當日沒用光的材料、傳統市場裏賣相不好的蔬果,除了讓街友能有一餐溫飽外,更希望透過「石頭湯計畫」喚醒更多人思考,如何用行動降低對於食物的浪費,串連起被浪費的食物與被遺忘的人。今天節目便邀請到『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之一的巫彥德先生來到節目中,與大家分享他們的起心動念,如何關注無家者與街賣者。 人生百味 近期活動資訊
【 敬您!城市隱形的努力——無家者尾牙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8/02/3.5-8,每日晚餐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某處
尾牙內容:燒燙燙餐車、煞氣a街頭剪毛、佐為附體棋奕賽、大叔罪i卡拉OK(將陸續公告確定內容)
圖片
留言
  • 蔡忠憲
    6個直轄市,,6個職棒球隊。4個球隊不會太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