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建五楊高架延伸工程 柯建銘承諾一路通到頭份】 五楊高架橋有效紓減台北到桃園交通,但過橋後往新竹仍塞車,廣大竹科人及上班族怨聲載道,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6日承諾,將爭取650億元預算,將打通五楊一路經新竹延伸到苗栗頭份,車輛分流後將免受塞車之苦,竹苗鄉親都將受惠。… 更多 柯建銘今成立竹光後援會,黨籍台中立委蔡其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新民意問政聯盟議員等到場站台,雖然上午雨勢不斷,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湧入大批民眾擠滿會場。 柯建銘指出,他已經與黨主席蔡英文談妥,這次他參選最重要的政見,要為竹市爭取650億元預算,打通五楊高架橋延伸工程,一路經新竹系統交流道延伸到苗栗頭份段。 他進一步說明,大新竹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與中山高垂直,但沒直接銜接,五楊延伸工程將與台68及中山高以匝道互通,形成便捷的網狀交通,竹北交流道經分流後不會塞車,南北往返也將更為順暢、快速。 柯建銘說,宣布參選以來,從對岸到國民黨、時代力量都將他視為箭靶,抹黑謾罵聲浪不絕於耳,他比喻自己以「拚聯考」的心情在國會奮鬥,一天工作16個小時,2008年以來他除了周末回家,每天都住在辦公室,臥薪嘗膽直到民進黨達成完全執政,才會躺回床上睡。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建五楊高架延伸工程 柯建銘承諾一路通到頭份

五楊高架橋有效紓減台北到桃園交通,但過橋後往新竹仍塞車,廣大竹科人及上班族怨聲載道,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6日承諾,將爭取650億元預算,將打通五楊一路經新竹延伸到苗栗頭份,車輛分流後將免受塞車之苦,竹苗鄉親都將受惠。柯建銘今成立竹光後援會,黨籍台中立委蔡其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新民意問政聯盟議員等到場站台,雖然上午雨勢不斷,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湧入大批民眾擠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