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防疫不鬆懈、「役」起守護你我的健康
再次提醒各位役男,無論是在服勤或著是放假,請依照各項防疫規定做好個人健康防護,隨時戴口罩、勤洗手及避免群聚,身體如有不適,務必告知服勤單位並立即就醫檢查。替代役役男服勤及生活管理各項防疫措施都公布在役政署網站「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役政專區」,如果有不瞭解的地方,歡迎至以下連結點擊查閱。
https://www.nca.gov.tw/chaspx/content.aspx?web=209
超連結 NCA.GOV.TW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役政專區

內政部役政署成立於民國91年3月,掌理有關兵役及替代役行政業務,連絡電話:0800-491022
留言
  • 惠惠
    請問1.研發替代役男即將入營受訓,政府怎麼沒有列入施打疫苗的對象,這樣役男全部在成功嶺受訓不是群聚嗎?
    … 更多 2.如果沒有施打疫苗,受訓是否能更改視訊上課的方式,這樣就不會有群聚問題。讓役男盡快完成受訓才能到單位服務,不能一直延後受訓的日期這樣也不是最好解決方法,役男在家中已經停留半年,也不能安排其他工作,消耗家中的經濟,也無法領到紓困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