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林鄭月娥😠專長胡扯🤥!?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再次力挺 #港版國安法 ,完全不顧這幾天香港市民的反對聲浪🤷‍♀️很多報導陸續指出,香港民眾對反對國安惡法的抗爭強度,恐怕只會被迫升高📈網路上也傳出明天可能會發動 527罷工、罷市、罷課。
 
面對中共步步進逼的粗暴壓制👊追求自由民主與人權法治的香港人民,卻不幸有一個對中共政權唯唯諾諾、不斷棄守底線的特首🙇‍♀️… 更多從去年反送中修例抗爭以來,林鄭月娥都保持著「只有共黨利益、沒有香港人民」,實在是令人憤恨不平🔥
 
這幾天香港局勢瞬息萬變,台灣作為抵抗中共暴行的最前線,我想不分黨派色彩都該好好關注🧐給予支持💪
 
📰相關新聞📰
 
👉無視港民街頭抗爭 林鄭稱高興「很多市民支持國安法」
https://pse.is/SDSXJ
👉香港立法會27日審國歌法 港警如臨大敵提前布防
https://pse.is/R89RT
👉再為港版國安法辯護 林鄭月娥:有利穩定
https://pse.is/RNA7M
👉審香港「國歌法」衝突再現? 港人喊大三罷
https://pse.is/QHDY3
👉上班族無懼暴政重返銅鑼灣戰場 高舉標語嗌口號籲5.27大三罷
https://pse.is/SERLS
圖片
留言
  • Betty Lee
    把林鄭看成是習進平的分身,那就對了,視港人無物,這種正式場合穿旗袍的香港公務員,代表舊思维服膺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