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一早就起床的鄉親應該明顯有感受到冬季的寒冷,台南向來日夜溫差大,提醒大家不僅要保暖,自身或家中有心血管疾病的長輩也要留意身體狀況。 #愛水嘛系昧當留鼻水
#易過敏的民眾宜攜帶口罩外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742314192455138&id=129328600420380 相關報導:
北台灣週日感覺像冬天 濕冷有雨下探15度
https://goo.gl/Nvks8F
分享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在一張圖看天氣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 ~ 變天訊息 ~ 🌧️] 今天(17)還是個可以穿短袖吃冰的夏天,<br> 但明天(18)溫度馬上要由北往南大跳水啦📉! **北部、宜蘭、金馬**<br> 明天起床氣溫就一路下滑天氣也轉雨,<br> 整個週末都會是濕濕涼涼的天氣,<br> 別忘了多加件外套🧥、外出帶雨具☔、晚上要蓋被。 **中南部、花東、澎湖** 也會陸續降溫,<br> 明天下半天開始轉涼,後天(19)明顯有感,<br> 天氣上也會有些短暫雨,<br> 安排戶外活動也是帶個雨具備用較保險哦。 提醒大家週末期間留意氣溫劇變別感冒著涼~<br> 南來北往的朋友也要注意南北溫差~<br> 中央氣象局關心您!
留言
  • 王郡
    聯合狗黨出賣350萬勞工權益的政黨人頻永遠記得你們.可惡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