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客庄桐花祭賞花行」--韓國團台三線人文生態體驗 安紐哈ㄙㄟ唷!
繼東南亞、日本團之後,韓國旅客也接續抵台展開4天3夜的台三線客庄行程!
新竹關西羅屋書院的主人羅仕龍先生說,能在百年建築裡吃著傳統客家料理,品嘗客家米食牛汶水、米篩目及東方美人茶,是一種新的慢食概念,雖然偶爾飄著細雨,但在好朋友陳玟憲老師的客家小調及「冬季戀歌」、「來自星星的你」的音樂演奏下,佐著陳志昇主廚及姜郁花廚師的家鄉料理,讓在場的韓國旅客,感受多了一份親切感的客庄浪漫情調!
羅屋書院網址: http://www.lohouse.com.tw/ #羅屋書院 #冬季戀歌 #來自星星的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