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填問卷、抽 iPad mini 2! #田邊好幫手 】 你成為 #田邊好幫手 的會員了嗎?
還沒加入的農粉趕快加緊腳步囉~ ✌
現在填寫問卷,就能抽 iPad mini 2等多項好禮🎉 天啊!不跟你們多說了,
農小編現在就趕快手刀去填寫問卷溜 ✨
要記得問卷不要亂寫喔!農小編看著你呢 8-)
活動時間只到105/11/13 ,快來快來唄~
超連結 M.COA.GOV.TW

填寫105年度問卷調查,抽 iPad mini 2!-田邊好幫手

「田邊好幫手」網站是一個整合農友所需資訊與知識的平台,提供農友及一般民眾獲得各項農業電子化服務,並建立多元發布(電子郵件、簡訊、傳真、APP)的資訊管道,讓您隨時隨地使用農業相關服務。 為了使網站更貼近各位的需求,請填寫滿意度問卷,讓我們能為大家提供更完整的服務。填寫完問卷,就能參加抽獎活動,並有機會獲得實用好禮喔!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相挺與支持!
留言
  • 劉佳慶
    IOS 的APP QR code 根本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