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無言良師的一堂課
『活著』到底是什麼意思?心臟有輸送血液、氧氣有進入肺裡就是活著嗎?這是拍攝『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導演陳志漢想探討的問題。 死亡是每個人遲早要面對的課題,當靈魂早已離開這具身體,大體老師,雖然不說話,但對於她的家人以及解剖她的學生帶來莫大的影響;讓家人更加珍惜往後相處的時光;讓醫學院的學生了解探討人體的奧秘,為醫學盡一份心力,成為撫去病痛、溫暖病人,仁心仁術的醫師。 無言老師,即使不講話,靜靜地將這溫暖無私的精神傳承下去,讓更多人去思考自己的生命能夠帶給社會什麼樣的影響。 https://youtu.be/xXHwaTWqvHU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陳志漢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無言良師的一堂課 這世界上有一個老師和其他老師不太一樣,祂不說話、不指示,卻集勇敢無私於一身,背負著教育醫學生的重責大任,因為他們的付出,而讓醫學持續不斷進步,造福更多人類。一般�...
留言
  • 陳冠平
    恭喜連任會長,期待球場座椅能夠全部修繕完成,讓我們有個良好的看球環境,謝謝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