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石碇服務區-小而美的在地服務】 小飛力向大家推薦了許多超華麗甚至吸引外國人的服務區,但其實還有很多小而美,提供多元服務且精緻的服務區唷~像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石碇服務區」✨ #石碇服務區 位於新北市石碇區楓子林,是蔣渭水高速公路自南港系統交流道以來的第一個服務區!📍以石碇山城與茶園為主要意象,搭配大菁藍染等教育傳承意義,加上百年石屋、呈現出專屬石的碇風光,是一座兼具歷史傳承與創新服務的服務區呢!🙆… 更多 當然不只外表充滿特色,裡面提供的服務也不馬虎👍寬敞的室內空間用當地茶葉、竹簍、傳統板凳與藍染壁畫去裝飾,除了有大品牌進駐,還有石碇、坪林、宜蘭等地名產增加商品之多樣化🥦更與新北市農業局合作,成立 #石碇驛站市集,販售當地有機蔬果,及坪林區包種茶等產品!🍵 雖然只是小服務區,但也有貼心的寵物公園以及漂亮的景觀公園及噴水池可以遊玩唷!🐶 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這次假期如果有經過石碇,別忘了進來休息一下再出發,享受這精緻的服務區!☺️
圖片
留言
  • 賴正霖
    大家好:
    一、石碇服務區在5號高速公路🛣️,台北往宜蘭方向🧭,開車下石碇交流道右轉➡️的附近,歡迎大家一起來光臨,謝謝🙏!

    … 更多 二、我在110年12月28日(週二)至此服務區內,經過應徵後,確定錄取,成為這裡的防疫工作人員,要輪班喔,👍!

    三、自111年1月2日(週日)下午兩點開始,我有上班時間,可以提供遊客,防疫措施等服務,大家有緣相見,我真的會多多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