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林為洲X蔡詩萍】 今天下午5點在 #pop搶先爆 蔡詩萍 專訪,聊聊阿洲24年的從政生涯,歡迎大家準時收聽喲❗️ 🎙POP Radio Youtube官方頻道:
📺節目直播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bUTnO4Qko 📽POP radio 聯播網
北北基 FM 91.7
桃竹苗 FM 90.7
📍http://www.pop917.com/home.aspx 林為洲服務團隊
超連結 POP917.COM

POP Radio聯播網

聽你的溫度,聽我的態度,多元流行話題,24小時Live和你在一起!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在台灣,真的是「各民族一律平等」嗎?為什麼有「原住民」血統的人,就可以「登記」2.5公頃的… 更多土地;而不夠的部份就把「沒有」原住民血統人民的土地沒收,再分配給有「原住民血統的人」,這也符合「中華民國憲法」的「平等」精神嗎?再者,全台灣的人民,想要土地、房子,那個不是靠努力、打拼、每天不停的工作,就為了要有「遮風避雨」的家,那是需要多少的努力與幾十年的辛苦工作,即便是要買一小小塊的土地,也不知要付出多少的心血與努力;而所謂的「有原住民血統」的人民,就可以憑「血統」證明,免費無償取得「最多」2.5公頃的土地,而且不夠的的部份,就是靠政府機關「每年」編列預算,把在「保留地」上的原墾農民告進法院,目的就是要沒收原墾農民的土地,再把沒收的土地,讓「有原住民血統」的人,「無償」「抽籤」取得土地,在中華民國這塊土地上,也算得上是「公平正義」嗎?